是难过、是寂寞也是孤单

0

Written on 下午9:40 by 异能使者

《寂寞围城〉

很多的人应该都不知道为何我的,生活部落格得名字会叫《寂寞围城》吧??而且,在简介里只有啊啊啊那三个字。可能有的人会认为我只不过是随便写三个字去代表简介吧?!
非也!
他是有意思的。但在这之前我要问问你。你是否知道寂寞的意思?那寂寞和孤单又有什么分别呢?


很多的人都以为孤单与寂寞是一样的。其实不然。
就正如藤井树所写的:「寂寞所有堆疊的情緒,所有的其他人都「無法真切的分享或共有」。」

「寂寞是最明顯,也是唯一的。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寂寞。」我个人觉得在这么多的写作人里面,他写的寂寞最为贴切。

所以,我不懂得该如何让大家体会和知道我的寂寞。因为这些都是个人的一些情绪。所以,啊啊啊是一种说不出来的意思。

*在你离开的那天起,我的心就从没停止悲伤。当太阳高高挂起到落日,我的心从不停止的思念让我每天感觉好难过、好孤单也很寂寞。

爱,原来如此折磨。*

If you enjoyed this post Subscribe to our feed


No Comment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