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的祝福信...................

0

Written on 上午10:59 by 异能使者

今天是9月18日,我决定提早跟你说声'生日快乐'。因为我害怕到了明天我可能会比较忙而忘了说这一声祝福。

今年是你离开我的第四年,我对你的思念依然不减我曾经一再的告述自己要忘记你。忘记你的样子、忘记你的生日、忘记你的所有。可是一年又一年的过去了,四年以后的现在,我依然记得那么清晰 。现在,我决定不去刻意的想要忘记你。因为那是一种生命的痕迹。

在这四年里面我不断的写信给你,但没有一封能寄给你。前一阵子在我收拾房间时,我把他们一一的看完,才发现原来我写给你的信早已超过1000封了。更可恨的是,每一封信里都载满了泪水与思念。才知道他们是那么沉重的活着。那一刻我决定把他们全都销毁。毕竟这样对谁都好。

最近在电视剧里,再次听到你以前每晚唱着哄我睡的英文曲。(天知道我听到时,我有多高兴!)你还记得吗?那时后,我问你那首曲子的名字,好笑的是连你自己也不知道。那时你说,只要我想听你就会唱给我听, 所以它的名字根本不重要。可是,现在你离开我了,我再也不能听到你唱歌了。直到现在我终于知道它的名字了,它就叫做Vincent。说真的,我觉得还是你唱的比较好听。

前一阵子,我跟几个姐妹一起逛街,再一次去到以前我唱与你一起去的快餐连锁店。我点的是以前你常点给我喝的咖啡。可是味道却不知为何的不一样了。那一刹那,感觉到非常的失落。原来很多的事情,在你离开以后都渐渐的变的不一样了。你呢?你也变了吗?生活过的好吗?快乐吗?

If you enjoyed this post Subscribe to our feed


No Comment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