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奇侠传

0

Written on 下午9:40 by 异能使者

我一直都很想看这套电视剧--《仙剑奇侠传》。

直到,之前在吧刹里终于让我找到了,虽是翻版但至少无憾。

一开始就一发不可收拾。。。。。

我竟然每天只希望把它看完,一直不断的追看。直到,直到。。。。。。。

它看不到。。。。。-_-'''

当时的我,好失望也好沮丧。(早就说了别买翻版的啦!!!)

最后只好拿去换,可是档口没开。。。。汗^_^'''

等呀!等。。。。终于在一个月后,档口终于开了!当下真有一种,守得云开见月明的感觉。

最后的最后,我把它看玩了。我也哭了...............

经过,快乐、悲伤、磨难、生死的煎熬以后,剩下的只有男主角和那无人能了解的孤独、寂寞和悲伤。

我想,这部戏是我有始以来哭的最多得以部戏。也是我看过最好看的一部戏。

If you enjoyed this post Subscribe to our feed


No Comment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