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的马来西亚地址。

0

Written on 下午3:11 by 异能使者

今天,终于给我找到了Microsoft 在马来西亚的总部了!真的太高兴了。

Microsoft (Malaysia) Sdn Bhd
Microsoft Malaysia Representative Office
Level 29 Tower 2
Petronas Twin Towers
Kuala Lumpur City Centre
50088 Kuala Lumpur
Malaysia

原来就在双峰塔里边。
Microsoft也是我的目标之一,希望可以在毕业以后进的其中的一家公司。(勉强挤进去也好。)接下来是Google。

哈哈........我知道凭我这种料想要挤进去根本是一种笑话,可能有的人甚至会觉得,我真的很大会发梦,可是这是我的一个梦想。如果没有梦想,人活下去是没有意思的。梦想是难能可贵的。谁都不能给你,因为除非你自己想要!就算这是不可能达成的,那又怎样?就算你笑我,那也没关系。 至少我有我的梦想,一个完完全全属于我的梦想!

你呢?你有你的梦想吗?

If you enjoyed this post Subscribe to our feed


No Comment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