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于你的那个九月(to all my friends)

1

Written on 下午5:08 by 异能使者

九月。



终于都过去了。(拷!小姐,九月过了很多天了耶!)额.........我知道啦!可是今天才有那种终于过了的感觉嘛!不要打断我的话,不然我不会让你好过的!



九月,那个完完全全属于他的九月。在这一个月里,我知道很多的朋友都是在忍耐我那飘忽不定的心情。对不起,我的朋友。我只能在这里跟你们说一声对不起。我知道我这个顽固的性格让你们不断忍耐、不断的忍耐。真的很对不起。可是我真的无法在每一年的九月里让自己冷静下来。就算我多次尝试,但还是不可以。所以我只能跟你们说对不起。也非常谢谢你们对我人性的行为所给予的忍耐。

谢谢你们啦!我知道就算我不说对不起,你们也不会生我的气。因为你们怎么忍心生一个这么可爱的傻瓜的气呢?对不对?嘻嘻.............

If you enjoyed this post Subscribe to our feed


1 Comment

  1. keNix |

    hi,honey。。。过去就好咯!!
    思念着他的一点一滴,享受回忆的过去,他的好及坏,并竟他在你人生中留下甜蜜的蜜糖。。哈哈

    虽然不常见你,但我对你的思念,友情不会减少的哦,我们3人会是很好很好的姐妹。你也要想念我哦!要保佑我这任性的‘妹妹’,哈哈。。

    有什么事情要告诉我,和我分享的。。知道吗?你们俩个啊最喜欢隐瞒我的咯,唉。。

    爱你们就是拉!!嗬嗬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