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于你的九月(to him)

0

Written on 下午5:21 by 异能使者

属于你的九月。

我想九月在我的心里永远都是属于你的。

九月,一个让我心情飘忽不定的月份。在这个月里我特别想你。

你知道吗?身边的好朋友都开始双双对对的出席聚会了。只有我一个跟影子一起出席。而你呢?我只能把你放在心里带你到处去走走。看着她们的背影,我就会想起以前我跟你的点点滴滴。想着想着眼睛就会不能自己的湿润起来。好几次我的眼泪都快掉下来了,唯有走在她们的后面把眼泪擦掉。之后在午餐的时候,我透过玻璃窗忘着远方的风景大声嚷嚷的说,我不管了,一定要快点交一个男朋友才行。可是,好友却说,等你放下了再说。

哇拷!我心里想朋友你可以不用那么了解我的。哈哈.......算了,算了,我想真的有人追的时候再说吧!

之后在回程的时候,我坚持坐在朋友们后面的座位。才刚坐在座位里,巴士还没开呢。就想哭了。还好,好友跑来我的座位旁坐着一直不断的跟我哈啦,我才没哭出来。如果真的哭了,一定会很丢脸的。好像是自从你离开了以后我才变得动不动就想哭的。 我看我是想你想得太利害了,才会这样的。

在新的学期里,我认识了一个新朋友。话说在交功课的那一天,我们聊起了如何找资料的过程、做工课的过程。她只说了一句话就让我开始了想念你了。我是不是太敏感了?一句话而已啊。我真的很没用对不对?

唉。算了..........日子还是要过的,只是不断的想念一个人真的很累。累到连方向感和思考都不会了。(好像有点严重喔。)

还好九月过去了。我想,我那想念你的程度会减少一点吧?我想会的。

但是,我想知道。想念什么时候才会停止呢?爱情,我还能够拥有吗?你会回来吗?

If you enjoyed this post Subscribe to our feed


No Comment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