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是不是我?

3

Written on 下午3:55 by 异能使者

什么是快乐?

什么是单纯?

回到 幼稚园 小学 中学 从来

不能 那是已经过去的从前

现在 发现 连微笑也是虚假的

忧郁 担心

害怕失去 占据了 属于快乐与满足的位子

开始 渐渐 变的自私 麻木


我不是那个乐观开朗的女孩

我已经失去当初的热情和梦想

看着内心里那个龌龊肮脏的自己在蠢蠢欲动 我不喜欢现在的自己 没有真正的 快乐 满足

我只能怀念从前 单纯的自己

有谁能告述我?

我是不是变了?还是这一切都只是幻觉?

拜托,我只是想知道,如何能找回从前的自己?

我只是想知道而已。




噢,飘泊渺小的游子啊,请在我的字里行间,留下你们的足迹吧!

If you enjoyed this post Subscribe to our feed


3 Comments

  1. MoneyLoverFoong |

    U of course is you. Human will change, just like me. At first, I also thinking am I still who am I, but now I know, is just I had change. Some time, changes make better life.

     
  2. nikki |

    每个人都有段时间经历很down时期。。
    人成长了,思想一直在改变,从单纯的我们
    慢慢地被现实蒙住了眼睛,变得怀疑自己
    当初的‘我’去了那里??

    人最怕失去了‘自我’,那种感觉真得不好受!

    当你感觉悲伤感觉又来kacau你时,你对他说
    “在来的话,海鲜3人组一定狠狠痛扁你”
    哈哈哈~~

    记得,要面对面对面对他!!这样你才获得开心!!
    加油,你可以的!!

     
  3. MoneyLoverFoong |

    What's海鲜3人组? Who's tat 3person???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