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又大一岁?

0

Written on 下午6:23 by 异能使者

倒数过了。
新的一年到了,也过了好多天。
跟二十岁又接近了。

无论多努力的欺骗自己,生日还没到呢。怎么可以算是二十岁呢?
可是,时间一分一秒的过了。
难以欺骗。

害怕。逃避。围绕着我。

唯有。开始。恨。
时间的流失。
恨。
时间的无情。
恨。
我自己没好好把握。
没好好的、狠狠的留下自己足迹。
回想。
才发现,有很多事情自己并没有尽全力去做。
再恨。


二十岁。
应该有新的人生、新的体验。
应该要变的更成熟。

可是,但是,还是原地踏步。
毫无进展。糊理糊涂。
愚蠢!懒惰!依然如故。

亲爱的,我。
你什么时候才会醒觉?
你什么时候才要进步?
愚蠢又固执的我。





噢,飘泊渺小的游子啊,请在我的字里行间,留下你们的足迹吧!

If you enjoyed this post Subscribe to our feed


No Comment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