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

0

Written on 下午6:39 by 异能使者

朋友都很忙呢。

忙着工作。

忙着读书。

忙着实现自己的理想。



而我呢?

没有工作。

忙着读书?好像也没有。虽然,有在每天赶上课、交作业,但是并不是如朋友般努力。只是随便敷衍。

理想?.............................



对呀!实现理想。

为什么我会忘了呢?



自己的理想。

属于自己的东西。

虽然虚幻,但没有人可以夺走。

理想。完全属于自己的东西。无人可以左右。

这就是理想。



可是怎么了?

我对于自己的理想,开始模糊。

不再热衷。

不在追求。

为什么?



为何?我总是如此“三分钟热度”?



为什么?为什么?

恨啊!

恨我自己。

如此的不长进!



啊!!!!!!!!!!!!

慌张。

涨满了我的心。

怎么办?怎么办?

我该怎么办?











噢,飘泊渺小的游子啊,请在我的字里行间,留下你们的足迹吧!

If you enjoyed this post Subscribe to our feed


No Comment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