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

0

Written on 下午10:12 by 异能使者

从想谈恋爱到正真的学习怎么爱。
之后,当我真的爱上某个人。
深深的爱上以后,却要强逼自己放手。
放手以后,又要学习忘记。

说真的,我累了。
真的,真的,累了.................
我想我并不适合谈恋爱吧!

我不知道,我是因为爱上而痛苦,还是因为学习忘记而痛苦。
可能因为这些痛苦,而让我觉得疲惫。
或许真正的原因是,等待..............

我不懂,也不想去懂了。
我想,如果爱是这么累的话,就不要去爱好了。
看着身边的人,为爱快乐,也为爱痛苦。
在加上,亲身体验后,才发现,爱其实是折磨人的。
竟然,它能给只有折磨,那又何必去尝试呢?
既然,如此不如不再去爱,那会更好。是吗?

真的,我累了。
累得力不从心了。
所以,爱情,走开吧!
我不需要你。



噢,飘泊渺小的游子啊,请在我的字里行间,留下你们的足迹吧!

If you enjoyed this post Subscribe to our feed


No Comment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