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

0

Written on 下午4:16 by 异能使者

我是一个爱沉浸过去的人。

过去的就是回忆。

即使心里依然拥昔日的爱与关心。但是那已经变成回忆,不可能再继续。不可能。



我发现我总爱沉浸在他和我的回忆里。

2005年4月26日



我的生日。



从学校回到家,看见家门口有一辆再也熟悉不过的车子。

一辆曾经载过我的车子。

我呆立在门前。不可能。他不可能回来。不可能。

我努力的一步一步的走进家里。

进入眼瞳里的是一个我朝思暮想的脸孔。

我问。怎么回来了?

J说。假期。回来陪你庆祝生日。

我知道不是这样的。他说谎因为那时我妈就在我们的身边。妈根本不知道我和他真正的关系。

他跟我妈说会与一大班的朋友一起帮我庆祝。

坐上他的车,那个熟悉的车子。

没有改变的摆设的车子。不一样的只有心情。

他抓起我的手放在排挡上。他的手放在我的手上。

在街上我们很自然的牵起了手。

回去以前我们常去的地方。一路上有说有笑。

他依然的温柔。

我依然的粗心大意。

他依然沉默寡言。

我依然多话。

就好像什么都没有改变。



那时候,我以为天不会再黑。

我们不必再分开。

但是天总是要黑。我们还是要分开。

在分开之前,他把我载到我的学校,就在我家附近。

那里可以看见天空。我记得那天好多星星挂在天空上。好美。好美。



他抱着我靠着车子看天空上的星星。

我们就一直看着星星。无言。

我会永远忘了你。J说。

忘了我们的一切。J说。

我没有回答。



在上车之前,我把他抱得紧紧得。

然后,我靠着他的肩膀哭了。

至到他的的左肩哭湿了。

我推开他。转身座进车子。关门。



那天我很快乐也很幸福。但是我也很伤心。

当他跟我说他会忘了我的时候,我的心在滴血。

我知道是我自找的。

所以我不求原谅。也不埋怨。

从此,我们连朋友都不是。

或许我会忘记。

我相信。

但不是现在。



噢,飘泊渺小的游子啊,请在我的字里行间,留下你们的足迹吧!

If you enjoyed this post Subscribe to our feed


No Comment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