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什么,只是有点气。

0

Written on 上午10:48 by 异能使者

我真的很气。

如果你不要做请直接跟我说。我可以一个人自己做,没关系。
我不会反脸。从小到大都不会。就算生气一个人也不会超过半小时(最严重的情况)。无论你打我骂我都是如此。不是因为我苯,而是因为生气无补于是。

我知道,我该怎么惩罚你。但我不会那样做。我会有办法让你做事情。如果我的办法不行,我不会说什么也不会做什么。那是你的人生连你也毫不在乎、不付责任,那么我相信总有一天,天会让你醒悟。彻彻底底的醒悟!

此事你知我知天知地知。不用多说什么。





P/S:之前有个朋友常说我很压抑。什么事情都不说,放在心里难道就会好过?朋友看了只会伤心。在这里跟各位朋友说声,对不起。如果我让你伤心了,对不起。如果我让你担心了,对不起。如果我让你感觉有负担了,对不起。真的很对不起。

If you enjoyed this post Subscribe to our feed


No Comment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