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中文好好笑。

0

Written on 下午5:42 by 异能使者

话说,今天小女子放学后,乘搭公共巴士回家。在巴士听到这样的一段对话.........



Z阿姨=中国阿姨
M阿姨=马来西亚阿姨


对话(一)



Z阿姨:这里怎么没人骑脚车?这儿到处都是车,也没见有人骑脚车。


M阿姨:骑脚车很危险。这样多车很危险的。

Z阿姨:可以在公路边儿建个脚车道呀。我在中国都骑脚车,很少做汽车。可是这里每个人都坐汽车,不骑脚车。现在我走路的时候比较多,挺不习惯的。


M阿姨:这里的人没人骑脚车......公干的啦。这里人在公园骑脚车而已罗。(笑)


Z阿姨:...................



听到这里,我还差点忍不住想笑出来了。M阿姨,我想说,这个世界应该没有人会骑脚踏车去公干的吧?想累死还是想创世界记录?还笑别人骑脚踏车上班、出街,别人都还没笑你骑脚踏车去公干呢。


这件事我回到家就迫不及待的与家人分享。然后,他们笑了几天.........无语。

If you enjoyed this post Subscribe to our feed


No Comment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