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快乐。但父母快乐吗?

0

Written on 下午6:14 by 异能使者

母亲节快乐。
这句话似乎说的晚了点。请原谅我。嗯。没关系吧?那我们就谈谈我是怎么过母亲接的。
我没有卖礼物。没有说母亲节快乐 。还要我娘亲煮饭给我吃。真是不孝啊。请原谅我 ,我只是不想我娘亲,在一个这样的日子里中毒中毒身亡而已。因小女子不会煮能给人吃的东西。哈哈哈...........
20岁的人了.......啊。
咋的我自暴弃段了。唉。反正说了。算了呗。
20岁的人还不会煮吃的。真丢脸呵。但,我是故意不学的。学了以后家务又添一样让我忙活了。说真的是我懒,说以才不要呢。贼坏的。我知道。哈哈哈 。。。。。

今天说话很北京,我想是因为刚看完蔡智恒的『暖暖』吧。书里的女主人是住北京的,男的是台湾人。个人觉得,蔡智恒听会掰的,而且还掰挺好笑。忍笑忍得我好苦的,还差点得内伤。下次还是不要,在书局看他的书了。可惜的是结局,竟然是没有结局的。
开玩笑。真想把老蔡给杀了。嗯。说的太远了。

回来吧。我说我自己。呵呵。

今天为何突然,说起母亲节呢?
这是有感而发。
刚在回家的路上,想到从前的父母都把孩子亲手拉拔长大的。我的意思是。那时父母都亲手帮自己的孩子换尿布啊、喂奶啊、叫他们写字、等等。然后,父母老了,孩子会亲手侍俸父母。照顾父母吃喝拉撒,毫无怨言。

现在呢。文明世界呀。科技发达呀。但,所有都变了。
身为父母的,不在如从前的父母般照顾孩子。他们都除去负责赚钱,孩子的起居饮食都又聘请回来的女佣负责照顾。然后,孩子长大,父母老了。孩子都把父母送养老院或请护士、女佣照顾了。

这到底是因为通货膨胀的压力还是人性已经变了呢?

这个课题是否有讨论的价值呢?又是否值得人们专注和探讨呢?

无论,母亲节还是父亲节。我觉得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平时是如何对待你的父母呢?只要你对父母好,他们天天都快乐,那才是重点。

If you enjoyed this post Subscribe to our feed


No Comment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