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好。

1

Written on 下午5:59 by 异能使者

今天的天气还好。
恩。今天的天气真好。哈哈哈哈.......
其实我不知道该写些什么。只好乱写了。
嗯。很久没更新了。总该写些什么吧。我想。

嗯。对了。
成绩出了。这是考得最好的一次了。真的。
但可以再好的。我想。我也知道。
我会更努力的。相信我。
在考试期间,我真的真的很大压力。因为,上个学期考的很差。怕会再次重演。所以这次压力大了点。
但,我还没死不是吗?
所以那还是我可以承受的。可以承受的压力。
想一想,那时后的我还真以为自己已忍耐到极限了。但原来不是。
我想不是不能承受的,只是比较难挨吧。

嗯。好了。不说这些了。

我侄女

这么可爱的小女孩是谁呢?
不是我的女儿唷。
是我的小侄女。很可爱吧。
这是吃团圆饭那天拍的。她很喜欢拍照。
但她不好惹喔。生气的时候,很凶。一不合她意就大哭了。很恐怖。
可是,喜欢你的时候,就成天黏着你。甩也甩不掉。

好吧。今天就到此为止了。再见。

If you enjoyed this post Subscribe to our feed


1 Comment

  1. ~*~星欣世界~*~ |

    我来棒场哦!!
    你好久没有在加文章了,
    可以的话,想知道你最新的消息!!
    哈哈...
    我开了blog
    得空的话,也来我的blog看哦!
    http://shiningshin.blogspot.com/
    多多棒场...
    为你的生活加油哦!
    想我哟!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