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防盗贼。

1

Written on 下午9:26 by 异能使者

6月17日 晚上8点



一个人在KL Pasar Seni等车。左盼右盼巴士终于来了。
上巴士以后,正要走向坐位时,一位马来男士拍我的肩头。告述我,我的背包的小口袋被打开了。

我急忙向小口袋摸去,发现真的被打开了。我立即找了一个位子坐下,检查是否有什么东西不见了。我第一时间发现电话的耳机还在,存有功课的手指(pendrive)也还在。我当时就松了一口气。抬头就跟那男士说,谢谢。

巴士开了以后,有一位阿姨站在我身边。不断的重复的告诉一位伯伯,“我看见一个女孩的东西被偷了。”“好像是白色的东西。”她还一直说一直不断的左右找寻着那女孩的身影。我心想,阿姨我在你旁边。别找了。没多久,她终于发现了我。

那伯伯知道是我以后,不断的问我有没有不见东西。我也不断的说没有。但奇怪的是,那阿姨不断肯定的说我有。我也不好意思说什么了。就低着头看小说。

一边看着小说的我一边想着,为何那阿姨那么肯定呢?我是不是有什么东西忘了呢?什么东西是白色的?想阿想..........终于想到了。是我的......................

学生证!!!!
想到的刹那,我的身体有如堕进了冰库一样。冷!
学生证。那是多么重要的东西啊!我竟然忘了。
我立即就放下小说,打开一找!............乎...........还好,学生证还在。

大家是否好奇到底那贼偷了什么?
其实刚开始我还不知道。直到我回到了家,再三检查和回想以后才发现,那贼原来偷了我一张买巧克力的收据!可能因为,贼偷东西都不能空手而归的传统吧。

其实在这件事上,可以看得出我的记忆力真的很差。而且,神经大条。呵呵.........

大家搭巴士的时候,还是小心点吧!

If you enjoyed this post Subscribe to our feed


1 Comment

  1. ~*~**欣欣星海~*~ |

    你那时怎么啦??
    那么呆呆的,在想着我是吗?才导致那么糊涂?哈哈...
    以后要小心点哦!不要再呆呆的!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