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埃落定了吗?

1

Written on 下午6:38 by 异能使者

昨天,成绩出来了。
本来的担心,原来是多余的。
没想到。
真的没想到。
可以拿到2个A-。

窃喜。到......狂笑。

但不断的提醒自己。
切切不能,自以为是。狂妄自大。自视过高。
额。想不到了。近来看太多英文,中文变差了。
唉。
总而言之。之后不能变得懒惰、不思进取、松懈。

切记!切记!

---------------------------------
然后今天,我去了学校注册学士学位。
结果。结果..........

忘了带SPM的成绩单。-_-'''
明天,必须再去一趟注册。
可怜的我啊!
累死了。
哈哈。

开始新的学期后,就要面对很多、很大的压力。
我该如何面对呢?
不知所措中........
唉。
只能说:
"要加油啊!"

来大家为我加油吧!加油!加油!(因为我很瘦,所以不怕肥。哈哈!)

If you enjoyed this post Subscribe to our feed


1 Comment

  1. keNix |

    恭喜成绩那么出色哦
    HAHA!
    对了,你有没有功夫世界补丁?
    1.0.26开始的
    我下载不到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