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作自受。

0

Written on 下午6:01 by 异能使者

杰。
这已经是我第几次想你了呢?

每一次,在我回家的路上,我总是会想起你。久而久之,我变得不想回家。只因为害怕会在路上想起你。好多好多次,因为想起你让我差点忍不住就要哭了出来..........这种心情/这种思念你会懂吗?

近来身边多了一些朋友。他们常常都陪着我。让我想你的次数,慢慢的变少了。可是,这是不是就代表,我能够忘记你了。

我曾经说过,我们总有一天会分开。
永远的分开。
如今,我的预言已经实现。
是因为害怕受伤害...............
还是因为要让我的预言实现,我才。。。。决定跟你分开?

我总是用微笑来带过,关于你的那些话题。
那是因为害怕眼泪会掉下。
可是当我一个人的时候,却又一次..........又一次,情不自禁的想起你。
如果,有一天我拿掉所有的伪装,能剩下的只有想你的我。

有人说,想念会把人的心,撕开一片又一片.............
当碎到不能再碎的时候,我该如何呢?

我的思念能向谁诉说?
好多好多的话想对你说。 你有没有想着我?你会不会突然想起我?你...............还爱不爱我?

想你的-桐。

If you enjoyed this post Subscribe to our feed


No Comment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