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言。。。。。

0

Written on 下午6:30 by 异能使者

之前,一直想做的學會,終於開始成型了。

我應該感到開心吧?可是卻剛好相反。

被人任命為主席的我,其實一點也不開心。畢竟,我是個有自知自明的人。
我的成績算是全班最差的。我不突出、不聰明,甚至我的EQ也是最差的。除此之外,我還是一個優柔寡斷、感情用事、畏首畏尾、懶惰的人。一個擁有這樣性格的人,根本不能承擔一個這樣的職位。她只配當個普通人!

但是,無論我多麼的不想當這個人人相當的“主席”,我還是推不掉。唯有,希望有人會不爽我。然後,把我換掉。或者,現在有人 覺得我不適合的,就站出來做這個主席吧!我會非常感謝你的。哈哈!

If you enjoyed this post Subscribe to our feed


No Comment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