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我的21岁。

0

Written on 上午12:00 by 异能使者

今天,开始倒数迎接我的21岁。

在这20年里面,我到底做了什么?我堕入回忆的旋涡里疯狂、堕落的追寻着。那人生的片断太过零碎使得它们再难以拼凑完整。

只记得,身边得人们留了又走,一走就再也不曾回头看我。只记得,我那曾经在我生命里留下足迹的人们,教了我很多很多,也给了我很多快乐与回忆。谢谢你们给我的一切。无论,是快乐的、不快乐的、还是好的或是坏的。

在15岁,学会了喝咖啡。那苦涩而又带点甜的饮品,让我不能自拔的爱上它。
在18岁,拿着spm成绩,感觉人生前途茫茫。不知所措。最后,找了份工作,寻找人生的方向。
在19岁,从新拾起书本。开始了我的大学生涯。同时,也迷恋上写部落格和游戏。那段时间,几乎都坐在电脑前玩游戏、写部落格。当然,还忙着写程序。

我用哪无情、冷傈的眼睛看着从前的自己。一幕又一幕的上演着,看着自己的快乐与悲伤,却又事不关己。

所有的事情不断的改变着。

唯一不变的是
那无情的我
依然看着
凡尘俗世里的我
浮沉着
看着
我的
岁月与青春
流逝
无踪................

If you enjoyed this post Subscribe to our feed


No Comment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