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说他............

0

Written on 下午12:56 by 异能使者

不说爱他
不说想他
不说.................他

如果见到他
请告诉他
我活得很好
别告诉他
我还想他
还爱他

说个谎话
没什么

我不懂
为何
还要谈起他

我不想

不要
世界里
还有他

就让我忘了他
就让我自己用眼泪
淹没  自己
就让我自己一个人痛
痛进心里
痛进骨子里

没人来惩罚
就让我
自我惩罚


不想说话
只想
沉默
我终于明白
得不到的幸福
才是最美好

我不爱他

实现不了的永远,那些永远都只不过是.................云烟。
总有
一天会学会
忘记

If you enjoyed this post Subscribe to our feed


No Comment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