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重。

0

Written on 上午1:39 by 异能使者

我想“尊重”这两个字,大家都有學过吧?但是,很多人却不懂得怎么用?还是,大家都忘了?

尊重,這種品德其實不難表現。最基本的是,遇到事情要懂得輿對方商量。請大家看清楚,是“商量”不是“通知”。

“商量”的意思是,遇到事情會大家一起討論、提出大家的意見,然後做出決定。“通知”的意思是,一個人做出決定,然後告述別的人。第一個,有尊重的感覺。第二個,則沒有。尊重,會讓人舒服一點。不尊重,則令人不快樂。這就是為甚麼,會廢除帝王制的原因。也是主要原因。不懂得尊重,沒關係。  我可以當沒有一回事。可是,如果你要裝“我很尊重你,因為我有問你”。

請大家看清楚,是“我有問你。”。可能,在你眼里 “我有問你” 代表 “我有跟你商量” ,哪我現在想“問你”,你是外太空來的混蛋嗎?[當然不是,你怎麼罵人阿?]不!你是。你是火星來的,超級世界大混蛋!

別裝做,你很好商量的樣子。既然,你有了決定,就請你直接的把它說出來。別裝腔作勢的。那會令人反胃!不懂尊重,我可以原諒。但,如果你裝者一幅很尊重別人的樣子,就不可原諒。

男子漢大丈夫,既然心裡都早以有了決定,就坦蕩蕩的攤出來說。別像老鼠一樣,鬼鬼祟祟的。

p/s:你似乎覺得自己掩飾得很高明。但,我早已看透了你!

If you enjoyed this post Subscribe to our feed


No Comment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