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情?无法?还是不相信?无解。

0

Written on 下午6:33 by 异能使者

如果,你有能力。为什么,你不帮忙?
如果,你还活着。为什么,要浪费时间去做一些不能利人只能利己的事情?
如果,你有脚。为什么,不回家看看?
如果,你有手。为什么,你不能伸出你的手,去扶一扶跌倒的朋友?
如果,你能赚钱。为什么,你吝啬不给贫苦的人?

可能,很多人觉得我很笨。当我有工作的时候,我会把薪水的一半捐给慈善团体。当我有工作是,发生了什么天灾。我甚至会把全部的薪水捐出来。用银行户口里的钱过活。
可是,我觉得,我不傻。我也没错。

难道,你们看不到,他们的泪吗?
难道,你们不能了解,他们的痛吗?

有些人,叫他们捐钱给某些慈善团体。
他们会说,“我不相信,慈善团体。”/“不够钱。”。
这种话,我听很多。有些,我真的能够理解。
但是,当我说“没关系呀。他们还有慈善义工团队。你可以参加。还有车载送。很方便。”。
“不要。”


说真的。我不太能理解。
既然,我们有手有脚。为什么,我们不帮助别人?
既然,我们有钱。为什么,连1零吉,都不捐?

我不是在怪任何人。我只是不能理解。

If you enjoyed this post Subscribe to our feed


No Comment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