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后

0

Written on 下午6:17 by 异能使者


女:
其实
你懂我要说什么
这个世界不止一个人
何必死守着

男:
其实
我懂你要什么 
但我却不是那个人啊
我是个傻瓜
只懂沉默守护着你的傻瓜
躲在你的背后  
让你转身就能看见我  

女:
明明知道你就在背后
却不敢回头
怕给你太多希望    之后又失望
这样太残忍

你一直在我背后
我懂
可是我的心 
早已飞走
飞向那片蔚蓝的天(那个人生活的蓝天)

男:
我是个傻瓜
默默守候你的傻瓜
请你回头看看我
就算受伤也没关系 (就算失望也没关系)
因为爱上你我别无选择

女:
你付出了太多
就离开吧
就这样吧
就算以后我会后悔
也没关系
我只是不想让你遍体鳞伤
就这样吧   让我孤孤单单一个人
只要你幸福就好
这是最后我为你许下的愿望

男:
是我没福气
没这种与你相爱的福气
没关系
请让我守护你
没关系  就算痛也没关系
当你疲倦的时候  就靠在我的肩膀吧
就这样吧    让我陪着你 到永远
我不会变卦  请你放心 因为我是个傻瓜
只要你幸福就好
这是我许下的愿望

If you enjoyed this post Subscribe to our feed


No Comment

发表评论